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TOEIC®多益計分方式

TOEIC®多益計分方式內容

TOEIC 計分方式:多益測驗分別為聽力測驗和閱讀測驗共2大項目,各100題,每一項分數為 5~495分,總分為10-990分。
多益考試成績計算由答對題數決定,將2大項目答對題數轉換成分數,兩大類的加總即為總分,答錯不倒扣。

多益成績與英語能力及多益證書對照表

 

測驗成績 英語能力說明
905-990 High Advanced
最高進階級
語言能力:能用正確的語法與足夠的字彙絕多數對話
參與對於生活、社交或職務相關的話題,有效率參與大多數談話。英文能力已十分近似英語母語人士,能夠流暢有條理的表達意見、參與對話、主持英文會議、調和衝突並做出結論,語言使用上即使有瑕疵,不會造成理解上的困擾。
785-900 Advanced
進階級
語言能力:可有效地運用語法。
在一般社交場合,語言表達流暢、措辭洽當;但在如面臨緊張壓力、或話題是平時無涉獵時,可能會因上述狀況影響語言能力,導致出現不正確的用字遣詞等錯誤發生。
605-780 High Intermediate
中高等級
語言能力: 可有限的滿足日常社交需要及工作上的要求
可以參予一般性的社交場合的談話,也可以應付例行性的工作要求,如參加會議,了解大部分的重點,但所使用的字彙、句型、文法為一般常見為主,複雜文法結構還無法掌握適切使用。
405-600 Intermediate
中等級
語言能力:可有限的應付社交需求
語言能力可以滿足有限的社交需求,文字溝通能力尚可,會話能力因詞彙不足、語句簡單稍嫌不足,因所能掌握及運用的語言有限,建議工作上選擇掌握少量語言之工作類別。
255-400
Higj Beginner
初中等級
語言能力:可應付禮儀上基本的要求
語言能力非常有限,僅侷限於簡單的一般日常生活對話, 無法做連續的交談,因使用語言的經驗有限,故常會發生誤解的狀況。無法從事英文語言相關工作。
10-250 Beginner
初等級
語言能力:僅能以熟悉的句子應付最低的要求
無法自主使用英語能力亦無法將英語當作溝通工具僅能以背頌過的句子詢問作敘述,但通常無法自行造句。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