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多益經驗分享

莊若晨-TOEIC 970

很喜歡去菁英上課,因為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時間和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不必為了弱項犧牲強項。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項特別加強,正是我當初看上菁英的最大理由,事實也證明,我做了正確的決定。這次的多益,菁英給我很多幫助。 模考的練習使我更熟悉考試的題型,考試的時候才能精準的分配作答時間。此外,關於聽力的部分,由於高三的時候不需要考聽力,所以我的聽力其實退步了很多,本來並不期待自己的聽力可以拿到高分,但是暑假在菁英上課之後,我的聽力不只回升甚至還進步了。 會話課也很有幫助,不同老師都會有不同的口音,真的是對多益聽力很好的訓練。Scott老師的高級聽讀班也是我大力推薦的課程。一堂課下來不僅單字量大增,對聽力也很有幫助,又可以吸收很多資訊,真的很值得。真的很謝謝菁英的老們,使我的英文更上層樓。

張仁傑-TOEIC 900

在6月底的toeic考試當中,由於成績只有825分,想藉由菁英的幫助將自己成績提升到900分,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沒想到我做到了~!除了重新把之前上課的筆記拿出來重新溫習,也藉由菁英的會話課程,加強自己聽讀能力,在短短的兩個月當中,將之前的字彙和文法筆記好好的溫習一便,聽力部分也從聽廣播等方式自我學習,也因此在8月底的考試,讓我考到了900分,對自己非常滿意.同時也感謝菁英老師還有專員的協助,非常推薦菁英的軟硬體教材,彈性上課時間,希望未來能在菁英不同的課程中繼續進修,我覺得學英文最重要就是要養成習慣,讓自己慢慢愛上英文,成為自己的工具,而不是被動學習,這一點當然也要感謝菁英的資源,讓我在學習過程當中更方便也更容易上手,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菁英這個大家庭,未來我也會更努力不斷學習英文。

高若慈-TOEIC 890

暑假為了要準備出國所以找了很多補習班,最後我選擇了菁英。因為一開始很多人推薦他的小班教學、師資、再加上菁英環境很整潔、交通方便,所以我毫不猶豫選擇菁英。我很喜歡Jeff老師的文法課,這是我最弱的地方,所以我超級認真聽他上課。他的教學方法很容易理解,因為他把文法都整理成公式,再加上他詳細的解說跟很多句例句。上課也很風趣,常常講一些有趣的事情讓同學提振精神,這也讓我更容易專注在課堂上、也對他的授課內容印象更深刻。還有寫作課的chaio老師,他的文筆真的很厲害,所有文章的用字都很精確、常常教我們很多很厲害的句型。最後我覺得顧問Antonio 也很重要,從一開始選擇課程他就很細心地講解、問問題也很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也會關心學生的上課情況、排課有問題的時候也會很熱心的幫我解決。

廖于瑄-TOEIC 885

對於懶得自己排定計畫念書的我,報名補習班來準備考試是快的準備方法,當時很快的就選擇精英,專員介紹的很清楚,而且自由選課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如果有什麼狀況臨時不能前來也不用擔心課程就這樣白白少掉一堂,因為還可以另找時間補課,而且還不是用DVD補,只是換一個老師而已,感覺品質也沒有差,因此我很快就做了決定。 等到真正上課後,老實說,我也沒有額外多念英文準備多益,就靠老師按部就班的上課,我幾乎每堂都到,少數因為期中或期末考不能來也可以事先請假,就這樣補了半年之後我就上場考試了,多益也考了還不錯的分數,很滿意。 除了多益的課程外,菁英的課程很多元化,從基礎到難的程度都有,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程度上課,這樣也可以吸收的比較好,而且老師的品質也不錯,所以總而言之,菁英就是我會推薦別人來上課的補習班!!

劉怡安-TOEIC 860

謝謝菁英給我英文學習的環境,這裡的老師讓我看見對英文學習的熱情。英文學習不只是背單字、或是課本上的紙上談兵而已,在這裡我看到對英文不一樣的學習。紮實的文法課程,讓基礎一步一腳印的慢慢累積。輕鬆小班教學的會話課程,和同學擬真練習讓在面對真實慶況不再怯場。單字課擺脫以往枯燥乏味,老師教的不只是字義、詞類變化,從用法到生活運用鉅細靡遺的解釋。不怕你把老師的精華全學走,只怕你上課不動筆、回家不複習。電影課讓英文跳進生活裡,看懂外國人的用法更要懂得英文的文化內涵。在菁英,老師教的不僅是英文,而是對英文的態度和自信。多益課程幫助我在考試時拿到金牌證書,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更肯定。這裡排課自由,讓學生、上班族都可以充分掌握自己的時間把握學習機會。每堂課獨立,讓自己在排課時,可以更加靈活運用。謝謝菁英。

吳心蘭-TOEIC 950

謝謝菁英一切的幫助及安排!尤其是Cody一開始親切誠懇以及詳細的解說,讓我很快而且很放心地報名。 幾位老師教導的文法、字彙及重要的聽力應題絕竅,並帶著我們做各式練習,讓我在反覆練習中逐漸進步,信心也漸漸增強,最棒的還有兩次線上模擬考真的非常有用,完全比照真實考場的速度,聽力也都找各種口音的人員錄製,這份用心我都感受得到,模擬考後的核對部分也十分高科技,一切在電腦上都能完成,清楚又詳細,真令人佩服這份辦學的認真,站在學員的立場上非常感佩! 就在這樣的學習情形下,很快迎來了考試那一刻,進入考場時告訴自己,沒關係,就想像自己是在菁英的教室裡面學習及模擬考就好了,果然平常的練習及老師的叮嚀真的發揮了極大的效用。我算是頗鎮定的將200題在預期的時間內完成了,還有剩下時間能做檢查,這次考得不錯,真是很高興,謝謝你們幫助我夢想成真!

王怡心-TOEIC 940

今天成績出來940分,出乎我意外的滿意。這也是多年持續學習不綴的回饋。小二剛學習英文時,母親總是鼓勵我除了美語班的有限教材外,每日固定收看半小時的電視教學節目或廣播。如此擴大了涉獵的範圍,也培養了良好的聽力能力。我更喜歡上 YouTube 看 Ryan Higa 跟其他YTF 製作的影片,用語生活化、引人發笑的雙關語讓我對英文始終保持熱情。 升上高三,我將目標設定商學系群,高分的多益成績相信在日後的推甄作業上定能為我的備審資料增色不少。此次檢定也是位多年學習的成績做了檢驗,並得到了肯定。 這次準備多益,我選了Sammi老師的課,一個題目補充數種單字及相關用法,讓我每每在兩個小時的課堂上獲益良多,不用額外買單字本背就自然熟悉商英常用的字。不過最讓我獲益匪淺的是菁英的多益模考,每題都有詳盡的真人解說,從做中學,實力自然累積。且模考比真實考試稍難的程度,在正式考試時寫的格外順手。

王怡心-TOEIC 935

今年六月因朋友的推薦而來到菁英,原本只是想讓自己在漫長的暑假中有事做,沒想到卻收穫豐富!菁英不像其他英文補習班,它非常專業,師資很好,上課時也都可以感受到老師的認真教學,因為老師都會備課,幫學生補充很多東西。專屬的網路排課系統也很方便,讓人一目了然,也解決了在其他補習班有時會出現的上課時學生進進出出的情況,使我更能專心上課。 雖然才來到菁英一個多月,且我之前已有英文底子,但在這期間我還是有進步!我最喜歡上的是會話和聽讀,不但可以盡情的練習口說,還可學到一些很實用的單字以及新聞中的單字,這對參加多益考試或全民英檢都非常有幫助!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認識新朋友!很感謝菁英幫助我在多益考試中取得高分,也讓我對英文更有興趣,更有信心。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樂意介紹親朋好友一起加入菁英!

柯承佑-TOEIC 920

很感謝菁英有這麼多優秀老師,讓學生有不同的學習體驗。教授 TOEIC B的 Chris. C老師不僅讓我更知道如何在TOEIC漫長的作答時間內保持專注,也確實讓我更知道如何自修準備TOEIC。原本自己的英語能力一直算是不錯,和外籍老師上課或者接待外國來賓都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第一次考TOEIC只考到730分,這讓我非常挫折,因為其實不是聽不懂或者看不懂,而是時間的壓力下,在聽力作答中總是準備寫下答案時,下一題又開始念了,作答也常常在文章跟選項間看來看去,耗費了不少時間。但多虧了Chris老師,在兩個月課程後,我學到了作答技巧,包含聽題目前應快速瀏覽題目,邊聽邊作答而不是聽完才作答;而是先看題目再看文章,才不會被模糊重點。分數能進步200分,我想將這份喜悅分享給Chris老師,他真的很棒!大家若想知道怎麼面對TOEIC考試,他是我推薦的選擇!

林智評-TOEIC 900

在三個月內我的TOEIC分數從805分躍進至900分,足足進步了95分。我想除了自己本身的努力之外,在菁英上課也是我能進步如此多的一大關鍵。 在菁英我除了修習TOEIC相關課程外,口說、寫作我也都有安排數堂在我的課表中。因為我相信想要考取高分技巧固然重要,但對我來說來上課的本意是提升自我英文程度,因此除了聽讀外,我更迫切於精進自己本身較弱的環節,也就是說和寫。加上菁英所開設的課程相當多元化,從日常生活中的英文對話,至商場上所會用到的英文用語,不管是對現在還是以後的我來說,都是非常有幫助的!至於寫作的部分,也有針對學員的學習狀況分等級。而我也就是從中級寫作一步一步的上到高級寫作。在菁英所修習的英文寫作對於我在學校寫論文或是其他英文文件都非常的有幫助!因此希望其他學員在上英文檢定的課程外,也別忘了當初來菁英的初衷---提升自我全方面的英文能力。

張仁傑-TOEIC 900

在6月底的TOEIC考試當中,由於成績只有825分,想藉由菁英的幫助將自己成績提升到900分,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沒想到我做到了!除了重新把之前上課的筆記拿出來重新溫習,也藉由菁英的會話課程,加強自己聽讀能力,在短短的兩個月當中,將之前的字彙和文法筆記好好的溫習一遍,聽力部分也從聽廣播等方式自我學習,也因此在8月底的考試,讓我考到了900分,對自己非常滿意。同時也感謝菁英老師還有專員的協助,非常推薦菁英的軟硬體教材,彈性上課時間,希望未來能在菁英不同的課程中繼續進修,我覺得學英文最重要就是要養成習慣,讓自己慢慢愛上英文,成為自己的工具,而不是被動學習,這一點當然也要感謝菁英的資源,讓我在學習過程當中更方便也更容易上手,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菁英這個大家庭,未來我也會更努力不斷學習英文。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