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關於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深耕TOEIC考試教學20年,校區遍佈全台灣

「菁英教育英語中心」成立於1997年,學校總部設立於臺灣,為一所極富盛名之大型專業語言訓練中心。深耕十數載,致力提升教學品質,培育超過十萬人次的英日語人才,同時更提供臺灣數百家企業員工之英語訓練課程,「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已遍佈於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高雄等地區,共計11所語言學習機構。為全台知名的大型專業成人語言訓練中心。

致力提升TOEIC教學品質,培育數萬語言人才

本中心致力於提升國內專業TOEIC教學品質,培育了近十萬人次的英日語人才,同時更提供數百家企業的專業英日語訓練課程或諮詢。目前每週提供 2,000小時以上的各式英日語課程,供學員選修,學員可以利用網路選課、排課。因上課時間彈性、選擇多樣,非常適合忙碌的學生及上班族。

因為專業權威,贏得國際級榮耀

本中心憑藉多年專業辦學經驗,早已成為業界翹楚,並贏得許多國際官方單位授權,獲頒成為:

  1. 美國ETS官方授權「TOEFL iBT正式考試中心」 / 考場編號STN12283A
  2. 美國ETS官方授權「GRE正式考試中心」 / 考場編號STN12283A
  3. 美國ETS臺灣區代表授權TOEIC特約中心
  4. 臺灣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獲頒「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

全台分校直營,教學品質嚴格把關

本中心所有校區皆為直營分校,為的就是在教學品質上嚴格控管,所有課程與師資水準,皆為高標準,為您的學習品質把關。

全台首創實力養成與證照教學,雙管齊下雙效學習

本中心強調實力養成的重要性!一點一滴的累積,才能在考場上釋放最大的能量。實力的養成和技巧的培訓,雙管齊下,穩固紮實學習,才不會因特別偏重某一項能力,造成往後英、日文能力跛腳。

全面e化電腦管理,業界無人能出其右

本中心以電腦e化管理,以求方便快捷,並提供學員一個暢通的反應管道。學員除可在家利用電腦網路選課、請假、補課及執行多項功能外,亦可透過網路評鑑教師授課品質,教務單位亦將以此嚴格控管老師,以維護學員最佳學習成效。

專業教務團隊,追求教學品質完美,近乎苛求

本中心擁有一群專業的教務團隊,時時掌握老師教學品質、進度、出缺勤狀況及教材的選用與研發,並定期召開教師研討會,提供教師們教學經驗的分享交流與進修機會,精益求精,為的就是使學員能擁有最佳的師資選擇,絕不馬虎!

專業課程諮詢顧問,一對一服務,提供貴賓級的禮遇

本中心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從踏入本中心開始,即有專業的課程顧問,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不論程度分析、課程講解、選課建議、價格透明、系統解說,甚至上課之後疑難雜症的解惑,讓您在學習的路上不再是孤兒。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