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關鍵養成,英文實力大於證照考取

菁英TOEIC學員/左杰

不諱言高中時期的英文實在差到一個極點,左杰聊起自己學習英文的心路歷程,坦言從小就對英文沒什麼好感,豈料上大學後在命運的捉弄下,系上教授不斷強調英文的重要性,再加上自身科系的未來出路和英文息息相關,兩年多前下定決心努力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老實說,當初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透過網路比較,參考網友們的推薦,便直覺決定選擇菁英。」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十分幸運的左杰,很感謝許昌校顧問Rebecca,一路上給予的鼓勵支持與實用建議,讓他在重新學習英文的這條路上感覺不孤單。

「一直覺得跟左杰特別有緣份,當時由於我同事非常忙碌,無法和左杰講解菁英課程,所以委託我向他說明,起先左杰並沒有訂立任何出國交換學生的計劃,只是單純提出由於課業需要增進英文的動機。」Rebecca說,即便如此,她還是告訴左杰學習英文的觀念非常重要,應該先把實力培養好,再來考取證照。而在Rebecca的專業建議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平時半工半讀的左杰,也十分推崇菁英的彈性排課系統,讓他可以隨時機動排課,再加上活潑帶動學習的師資引導下,左杰竟出乎意料獲得加拿大交換學生的機會,經過八個月的洗禮,現在回到故鄉的左杰,甚至可以在家自修雅思課程。

「在加拿大的學習,一直記得套用菁英老師上課所教的Tips來精進自己語文,回到台灣之後再用心準備,TOEIC其實真的不如想像中困難!」左杰笑說,當初學英文是想要變成工具,現在卻可以有幸思考是否能成為個專業,能有這樣的轉變,真的要感謝菁英。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